冷圈女孩的自我快乐🍬

分崩离析

踏着破碎的金边镜子,他进入了一场看似华丽如歌的梦境,那里有会跳舞的兔子,有穿着西装的画笔到处奔跑,用尽笔墨遮掩着幻境边缘的腐烂与腥臭;有会吐火的苹果,处理着身边滑落的枯叶;还有一直笑着的他,熟悉到了极致便成了陌生。
似踩着云彩走了几步,眼前出现了一条长桌,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精美茶点。金黄的麦芽糖,五颜六色的浇糖甜甜圈和那些描饰彩纹的陶瓷餐盘似有一种奇异的力量,引着他缓缓落座于长桌一头。
脚边清脆声响,原来是他无意中踩碎了一面镜子。低头看去,有一个微微上扬的嘴角,噙着暗红的颜色,而嘴角旁有一丝小小细纹。可知这人原来,常爱笑的。
“ 啊,我竟在此,又看见了你。
还会笑的你。”
可那唇边的暗红又是什么?

他用指腹来回摩擦着那精致茶壶顶部略有些硌手的圆球,痴痴地看着那碎镜中仅有嘴角的面容。
身旁的玫瑰树上落下大片大片的花瓣,盖住了他的唇角,却瞬间枯萎,化为齑粉,随风而散。而他唇边暗红又深了几分。
呵,连这花瓣都慕你至此。
竟愿进那镜中寻你,那你一定活的很好吧?嗯?
镜中影子忽而不见,他忙伸手去抓,突然触到一片冰冷,又颤抖着缩了回来。
“是啊,你唇边的花已多时未为我绽放,又怎肯让我随你而去。”
至此,心中像少了些什么的无底洞又在呼呼作响,就像有什么从他身体上分离了出去。
几粒尘沙缓缓向上舞动,飞出洞口,又分散了弥漫成荒。那深不见底的洞把眼前一切美妙虚幻都吸了进去,了无声息。他也像被吸了进去,眼看万劫不复。
他拼了命向有光之处奔去,越来越近。

极亮之后,头目晕眩。
缓缓睁眼。
眼前又是一片无际黑暗,却听见两人心跳的声音。
“呼,又回来了。”
动动手腕,腕上的铁链随着他的动作丁零响动,又将他腕上勒出红痕。抬起另一只手摸摸脖子,又是一片黏腻湿热。
他听着渐远的脚步声和木门被人用力关上的巨大声响。
他笑了,吐掉刚刚被人塞到嘴里的甜甜圈,把手上的猩红在地上搓了搓,不小心被那人砸到地上破碎的陶瓷餐盘划破了手,他顿了顿,闭上眼,把土在裤子上擦了一把,顺便拍掉了裤子上因刚刚的温度而只化了一半的麦芽糖,向后靠了过去,眯起了早已没有了光彩的眼睛。
等待着下一场被安排了的梦境,等着原本洁白无暇的衬衣上再添斑斑血迹。

光亮之处,一个提着食盒的男人停住了脚步,回头看了一眼,有迈开步伐。
他扬起嘴角,唇边有点点属于那个男人的血迹,盖住了他极深的笑纹。
“该我了哟。”



—————————————————————————
前年留下的一个梗,当时本来想写玛丽苏言情小说,今天发现好像挺之后jio克的双重人格......但是看着好像还有一点....玛丽苏的感觉😂😂😂我后来会改滴!!
就改了改,开了新坑....后来还会有奈布的戏份,但大部分还是双杰。
名字....还是起着玩儿的,有什么更好的小可爱们要告诉我哟~~
笔大芯❤️❤️❤️

评论
热度 ( 18 )

© 🌝使不得使不得🌚 | Powered by LOFTER